廣告

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系統教學]解決Windwos10無法更新,錯誤"您的裝置已過期而且遺失重要的安全性和品質更新而有危險"

Windwos10無法更新,錯誤"您的裝置已過期而且遺失重要的安全性和品質更新而有危險"

大家好,今天介紹Windows 10如何解決 Windows Update 無法更新,並提示錯誤"您的裝置已過期而且遺失重要的安全性和品質更新而有危險"


Windows Update 無法更新狀況

教學


首先開啟服務,找到 Windows Update服務,檢查是否已被停用。

如果是停用狀態,點擊右鍵,點選啟動。

回到Windows Update,點擊檢查更新。

如果問題依舊沒有解決,請再回到服務,找到Windows UpdateUpdate Orchestrator Service兩項服務,右鍵並停用。

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 或開始執行輸入%systemroot%\SoftwareDistribution
到SoftwareDistribution資料夾,找到DataStoreDownload資料夾,並將這兩個資料內的資料全部刪除

回到服務,找到Windows UpdateUpdate Orchestrator Service兩項服務並啟用。


回到Windows Update,點擊檢查更新。

由於刪除了更新紀錄,系統會花上比較久時間,檢查系統。
開始更新



20180616 歡迎提供意見交流



X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