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系統教學] 移除檔案總管(我的電腦)中,左側 Creative Cloud Files 資料夾


大家好,今天介紹 Windows 10 本機檔案總管中,如何關閉 Adobe Creative Cloud 所建立的 Creative Cloud Files 資料夾,並從本機檔案總管中的左側列表中移除。


自從Adobe產品從 CS6 進入 CC(Creative Cloud)雲端服務後,新的 Adobe CC 版本便多了雲端檔案同步的功能,該功能與其他雲端檔案同步軟體一樣會整合 Windows 10 ,並在檔案總管的左側列表中,建立一個 Creative Cloud Files 資料夾,但對於不使用 Adobe Creative Cloud服務的使用者來說 Creative Cloud Files 同步資料夾顯得有些礙眼,而且也找不到可以進行設定的地方來取消該資料夾,本篇將教學如何取消並移除該資料夾。



教學


透過登錄檔編輯器,進行編輯。

開始->執行->輸入 regedit.exe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HKEY_CLASSES_ROOT\CLSID\{0E270DAA-1BE6-48F2-AC49-A38C4014C938}
值"System.IsPinnedToNameSpaceTree"="0"

點擊功能表中的編輯,點擊尋找,根據路徑輸入 {0E270DAA-1BE6-48F2-AC49-A38C4014C938} 後,點擊找下一個。

在右側列表中,找到 System.IsPinnedToNameSpaceTree 值,並點擊兩下編輯,將數值資料設定為0後,點擊確定,並重開機。


重開機後,資料夾會消失,若日後需要使用,則在將值設定為1即可。






歡迎提供意見交流。 201707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