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教學] 解決3DM論壇(3DMGAME)實名制綁定手機問題

大家好,今天介紹3DM論壇因應中國法律要求,於10月實施了實名制並強制要求綁定手機,如果帳號不進行綁定,將無法參與討論、回覆及被限制許多功能,許多人注重隱私不喜歡將自己的個人資料上傳到網路上,本篇介紹如何不使用自己的手機門號進行驗證並介紹相關問題的解決方法。破解3DMGAME論壇實名制綁定手機驗證



中國政府為了加強控管網路言論,要求10月1日起全面實行實名制,所有網站必須執行「前台自願,後台實名」原則,確認使用者的真實個人資料,用戶必須綁定手機且完成驗證,未完成認證的用戶將無法在討論式的網站上發表訊息,只能瀏覽。

本教學原理主要是用申請到的手機門號進行驗證,達到不使用自己的手機門號進行手機綁定。



資訊:


1.Android系統的手機或模擬器:
  這類型模擬器在網路上有很多也可以使用實體手機,本篇使用 夜神 模擬器進行教學。

2.可連美國 VPN APP
  這類型的VPN APP在Google Play上可以找到許多類似的APP或在電腦上執行VPN也可。

3.免費收發簡訊或撥打電話的APP
  有提供這類型服務的大多都是美國的APP,且大多限制海外IP,需透過VPN到 Google Play下載並開啟APP申請相關的門號,本篇使用 TextNow APP 進行教學。


夜神模擬器:官方網站
TextNow (需代理):Google Play
TextNow百度下載連結:https://pan.baidu.com/s/1boEBULx 密碼: xdsa
TextNow Google Drivev 下載:連結



前置作業:


本教學使用夜神 模擬器及TextNow APP進行教學,詳細教學請參考下列連結。

[教學] 百度實施實名制強制綁定手機,破解手機綁定驗證 Part.1

[教學] 百度實施實名制強制綁定手機,破解手機綁定驗證 Part.2

您也可以使用 TextNow 提供的網頁版收發簡訊。

https://www.textnow.com/   官網

如果使用自己的手機門號,區碼請選擇886,並將手機門號的第一個號碼0去掉填入。


教學


完成前置作業後,開啟3DM論壇的手機綁定頁面。

請先選擇國碼 美國-1 

接下來,開啟Android模擬器並執行TextNow,將取得的手機門號輸入,輸入完成後點擊獲取手機驗證碼。

瀏覽器會提示確認訊息,若無誤點擊確定

填寫收到的簡訊認證碼,點擊提交即可。

綁定完成,後台會註明綁定訊息。

回到論壇,即可正常使用發表訊息。


歡迎提供意見交流。 20171007

1 則留言:

  1. 現在只能用中國的手機 請問有解決方法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