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APP推薦] YouTube背景播放 Youtube Background Playback [Root+Xposed]


大家好,今天向大家介紹YouTube背景播放這款基於Xposed框架的實用模組,讓YouTube可以在關閉螢幕的情況下繼續播放音樂。


!注意!本篇不介紹如何Root如何安裝Xposed框架

相信有ROOT玩機的人,一定都會知道Xposed框架實用性,Xposed框架提供了一個平台,讓許多模組可以實現許多方便且實用的功能,模組化的方式,讓我們可以輕鬆的安裝或卸載模組,大幅的降低修改系統所可能造成的不穩定性。

YouTube背景播放(Youtube Background Playback),是安裝Xposed框架後必裝的模組之一,不過近期由於大人的原因,所以YouTube背景播放這款實用的模組就被下架了,在也無法再Xposed框架中找到,不過值得高興的是,作者還有在維護該模組,有興趣可以去下載程式碼,並自行編譯成APK安裝,

這裡也提供我自行編譯的APK,不過不保證可以用在所有機型以及所有Android系統版本,不定期更新,有興趣也可自行下載原始碼自行編譯成APK。

相關資訊


軟體名稱:YouTube背景播放(Youtube Background Playback)
原始碼:連結

自行編譯版:連結
Youtebe版本對應:13.18.54 以下



教學


如果已安裝舊版,請到Xposed中,移除舊版。

點擊左上角選單。

選擇模組。

找到 YouTube背景播放

解除安裝。

安裝下載的APK檔即可。










由於Youtube APP常常更新,為了避免 YouTube背景播放 模組失效 建議到Google Play中,將自動更新關閉改手動更新,保持模組的有效性。


打開PLAY商店,點擊選單,找到設定。

點擊 自動更新應用程式

選擇 不要自動更新應用程式即可。



問題排除


在Android 5.0 以上的版本,可能會遇到Youtube背景播放被中斷的情況,原因是因為來自Youtube的系統通知中斷了循環背景播放,解決方法為禁用Youtube通知。

點擊 Android系統中的設定,找到音效及通知(每支手機可能不一樣)。

找到通知存取權

找到 YouTube 並進入設定。

開啟封鎖即可。





歡迎提供意見交流。 201801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