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教學] 註冊百度帳號,綁定信箱並取消手機綁定教學


大家好,本篇介紹註冊百度帳號後,綁定信箱並取消手機綁定教學。




由於使用手機門號註冊,所以帳號是綁定手機的,登入只能透過手機才能登入,有點不方面,外加如果你是使用TextNow的門號註冊的,長期不登入可能回收手機門號的,有點不安全,所以建議綁定信箱,一來可以使用信箱登入帳號,而來可以避免TextNow門號被回收導致無法登入的窘境。




延伸閱讀

[教學] 台灣或海外用戶註冊百度帳號、手機驗證教學

[教學] 百度雲網盤獲取1TB免費空間

[教學] 百度實施實名制強制綁定手機,破解手機綁定驗證 Part.1



教學


使用就百度註冊連結註冊完畢後,會自動跳轉到百度盤頁面,將滑鼠移到人像圖示,會展開選單,點擊個人資料。


此時會進入帳號設定的後台,點擊密保工具。


找到密保信箱,點擊綁定

出現視窗,輸入要綁定的信箱(建議使用中國大陸的信箱如163、QQ等,可以避免一些問題)輸入後,點擊發送驗證碼,將信箱收到的驗證碼填入即可。

信箱綁定完成。

接下來解除綁定的手機門號。

出現警告,點擊下一步。

輸入註冊的手機門號。

點擊確定,解除綁定成功。

登出後,如果登入出現實名制驗證請參考:
[教學] 百度實施實名制強制綁定手機,破解手機綁定驗證 Part.1 

再輸入自己或所申請的門號進行驗證即可,完成驗證後,
以後登入只會出現信箱驗證,到信箱收取驗證碼即可。










歡迎提供意見交流。 20170808

4 則留言:

  1. 請問在信箱那裏 已經先把自己信箱的前半段和@163.com打出來了 接下來只要到Gmail認證就完成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信箱這邊要輸入自己綁定信箱喔,
      除非您有註冊163信箱才可以像您那樣輸入,

      本教學綁定的是******@163.com,百度會寄信到******@163.com中,
      如果您綁定的是Gmail信箱,則要輸入******@gmail.com,
      這樣信件才會寄到您的信箱中,另外我記得百度不允許綁定Gmail,
      如果不行綁定建議使用其他信箱。

      刪除
    2. 現在百度如何註冊,現在不接受台灣門號,只接受中國大陸的

      刪除
    3. 使用手機APP: 百度HI 作海外注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