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系統教學] 手動清除 Windows 10 Windows Update 所下載的更新暫存檔


當您電腦使用一段時間後,會發覺 C 槽越來越小,這裡面占用有一部分可能來至於 Windows Update 在安裝更新前所下載的暫存檔,這些更新檔有部分在安裝完後會遺留下來,久而久之硬碟的空間就會越來越少,本篇主要教學如何清理 Windows Update 進行更新完成後,所遺留下來的暫存檔。



刪除前請先到 Windows Update 檢查更新,如果顯示為最新版即可開始刪除,不然下次更新可能要重新下載更新程式。

點擊開始->執行->輸入 %systemroot%\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 



(※刪除Download內資料,非Download本身資料夾

將 Download 內的所有檔案移入資源回收桶即可




歡迎提供意見交流。 201704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