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軟體推薦] Global Potplayer 免費萬能播放器,可播放各種常見的影音格式




PotPlayer 播放器應該是繼 KMPlayer 之後,大家在系統中必裝的影音播放軟體之一,PotPlayer 是由 KMPlayer 開發者將 KMPlayer 售出後,進入 Daum Communications 公司所發表的全新作品,改善了許多 KMPlayer 本身的 BUG 及不足之處,在操作介面上,PotPlayer 與 KMPlayer 比較起來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在播放方面,也整合了許多常用的影音解碼器,透過 PotPlayer 就可以支援並正常播放大多數常見的影音格式,是一套相當好用的免費播放器。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Global Potplayer
軟體語系: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連結



進入官網後,選擇所需的版本下載。

下載完成後執行安裝,若語言錯誤請透過下拉式選項選擇正確語言。


使用者合約,閱讀完畢並同意後,請按接受。

可依使用者喜好選擇。

選擇安裝目錄,若無特殊需求 預設即可。

安裝完畢後,可選 安裝額外的編解碼器,讓播放器支援更多影音格式的播放。

確定後,安裝程式 會從伺服器下載額外的編解碼器安裝檔。

可依個人喜好選擇,

保持預設即可。

安裝完畢。





如何設定成系統預設的播放器


進入控制台後,選擇 APP


點擊 預設應用程式,找到音樂播放程式影片播放程式。

點擊並選擇 PotPlayer。

兩項選擇完後即可。






待補充,歡迎提供意見交流。 20170409

1 則留言:

  1. [軟體推薦] Global Potplayer 免費萬能播放器,可播放各種常見的影音格式 - 楓的電腦知識庫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軟體推薦] Global Potplayer 免費萬能播放器,可播放各種常見的影音格式 - 楓的電腦知識庫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軟體推薦] Global Potplayer 免費萬能播放器,可播放各種常見的影音格式 - 楓的電腦知識庫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L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