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教學] 備份 µTorrent(uTorrent)下載數據、下載列表、種子清單。


本篇介紹電腦在重灌前如何完整備份 μTorrent 裡的下載列表以及相關設定,µTorrent 是一款是非常省系統資源且佔用硬碟空間極小的 BT下載軟體,且在介面設計與穩定向上受到許多使用者的好評,不過至從2.0版本升級到3.0後,除了安裝檔會有附加的廣告軟體安裝選項(也就因此爆出在 μTorrent 安裝檔裡綑綁比特幣的挖礦程式,透過用使用者電腦進行挖礦事件),安裝完成後,介面也多了許多廣告,如果沒有特殊需求,建議使用舊版的2.2.1版即可。




延伸閱讀

我要如何重灌,重灌前要做哪些事?


教學


開始->執行->輸入 %appdata%

找到 μTorrent 的資料夾,將整個資料夾複製並備份起來,接著就可開始重灌電腦。

電腦重灌完成後,即可開始安裝μTorrent,選擇語言後,會自動從伺服器下載相關檔案。

請注意在安裝過程檢查有無其他附加廣告軟體

使用者條款,若同意點擊接受繼續安裝。

依個人需求選擇在那些地方建立捷徑。

第一個核取方塊為將 μTorrent 添加到系統防火牆外,
第二個核取方塊為開機時自動開啟 μTorrent,自由選擇。

安裝完成後,關閉μTorrent程式在,開始->執行->輸入 %appdata%

將備份的 μTorrent 資料夾進行覆蓋後執行,所有的下載數據、下載列表、種子清單都會恢復。



歡迎提供意見交流。 201704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