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軟體推薦] 卡巴斯基免費版 Kaspersky Free 中文版



大家好,這次介紹一款免費的防毒軟體,目前主流的免費防毒軟體主要以 Avira、Avast、AVG為主,且近期 Avast 收購 AVG 後,免費防毒軟體的選擇性可以說是越來越少,今天主要介紹由卡巴斯基在中國推出的卡巴斯基免費版防毒軟體,本篇將介紹如何安裝及提供問題解決方法。



卡巴斯基免費版已釋出繁體中文版,請參考:
 [軟體推薦] Kaspersky Free 卡巴斯基 繁體中文免費版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Kaspersky Free 卡巴斯基免費版
軟體語系:簡体中文
官方網站:連結

介紹:


卡巴斯基免費版跟付費版比較起來少了一些功能,但最重要的安全防護、掃毒、更新等與付費版是一模一樣的,對於一般使用來說已經相當足夠,雖然僅支援簡體中文,但防毒軟體安裝後,通常只會常駐在背景,並不會特意去開啟,若不是很在意簡體中文,卡巴斯基免費版會是不錯的選擇。

20170730更新:目前簡體中文版的卡巴斯基已經不需要再透過代理伺服器,安裝後即可直接啟用。




在官網上付費版與免費版的差異

說明:


透過上述連結進入卡巴斯基中國官方網站後,下載卡巴斯基免費版,下載完成後執行安裝。

可自行選擇是否加入。

安裝完成後,點擊完成。


目前簡體中文版的卡巴斯基已經不需要再透過代理伺服器,安裝後即可直接啟用。


第一次執行會需要數分鐘不等的時間初始化,完成後會出現激活碼在該區無效的提示訊息,由於卡巴斯基免費版僅提供中國使用,所以只能使用中國IP進行產品啟動,在以外地區皆會出現錯誤訊息,此時點擊左下角齒輪,進入設定頁面。

找到附加,並點擊網路進入設定頁

 在最下方找到,代理伺服器設定,並進入設定。

點選使用指定的代理伺服器設定,並輸入代理PROXY位址,搜尋引擎上可以找到不少中國的PROXY,本篇使用 連結 進行教學介紹,依序在地址及端口輸入後並保存。(除了使用PROXY位址也可以使用VPN,可以省略設置代理伺服器的步驟


設定完成後,點擊右下方授權許可缺失,在點擊 激活應用程序。

如果出現此錯誤或其他錯誤訊息,請更換PROXY代理位址。

如果啟用成功後,會出現此畫面,表示已經啟用成功,點擊右下方我的授權可以檢視相關資訊。

此授權方式與 Avast Free 一樣,啟用一次效期一年,到期後自動續期。

成功啟用後,別忘了將代理伺服器設定復原此步驟僅用來啟用,若沒復原日後可能影響防毒軟體更新。


即便沒使用代理伺服器,也能正常更新程式以及病毒碼。














待補充,歡迎提供意見交流。 201703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