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軟體推薦] AdwCleaner 解除首頁綁架、瀏覽器綁架等惡意程式 清除工具


大家好,今天介紹常用於解除首頁綁架、瀏覽器綁架、工具列等問題幾款常用的軟體,當你開啟瀏覽器瀏覽網頁時,如果出現奇怪的網頁、瀏覽網站時角落出現奇怪的圖片等或是被安裝奇怪的工具列以及首頁並不是你所設定的,而且不論您怎麼重新設定或重新安裝瀏覽器,那就是中了首頁綁架或瀏覽器中毒了。







這些廣告病毒、瀏覽器病毒,最常藏在免費軟體中,在安裝軟體時開發者為了賺取收益,通常會放上軟體廣告,推廣你安裝軟體且預設勾選,有軟體甚至在添加在附加選項中,一個不注意可能中鏢的,而且這類的安裝型綁架非常難處理,除了免費軟體,破解軟體也是非常危險。

如果電腦遭惡意綁架,建議直接重新安裝系統,重裝系統約30分鐘就能解決,對比在網路上花費數個小時尋找相關文章,並嘗試解除而且不一定能成功,兩者花費的時間是有相當差距的,若真的不行,則在嘗試使用這些移除軟體,使用AdwCleaner,可以掃描電腦中有無廣告軟體、瀏覽器有無被綁架,可用於 Internet Explorer、Firefox、Google Chrome 等瀏覽器,大多數廣告軟體都能移除。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Malwarebytes AdwCleaner 
軟體語系: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連結

第一次使用時,會彈出使用者條款,請按同意。


介面非常清晰明瞭,直接執行掃描即可。

完成後,會列出找到的惡意項目,勾選想刪除的惡意軟體後,點擊清除即可。





待補充,歡迎提供意見交流。 20170405

2 則留言:

  1. 回覆
    1. http://kaedeknowledge.blogspot.tw/2017/09/how-to-remove-potentially-unwanted-programs-part1.html

      試試看這篇介紹的
      Zemana AntiMalware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