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教學] 百度實施實名制強制綁定手機,破解手機綁定驗證 Part.4 [20170610更新]


大家好,今天要介紹,由於百度因應中國法律要求,於6月1日實施了實名制強制要求綁定手機,百度旗下包括百度網盤(百度雲)百度貼吧等產品,如果帳號不進行驗證,將無法登入使用相關產品,不少人對於將自己的相關資訊傳送給中國會有相關疑慮,本篇為第四篇也是最後一篇,如何綁定手機門號。

破解百度手機驗證,破解百度綁定手機,破解百度實名制,解決百度手機驗證,破解百度網盤手機驗證

延伸閱讀

[教學] 百度實施實名制強制綁定手機,破解手機綁定驗證 Part.1


教學:


前一篇由於帳號沒有綁定手機門號導致無法登入,且僅能使用中國門號才能取得驗證碼,本篇將介紹如何解決並綁定手機門號。

密碼修改完後點擊直接登入,進入後台,找到手機綁定並點擊立即綁定。

此時後台的綁定系統與登入頁面所顯示的不一樣,這裡可以使用外國門號接收驗證碼了,依序輸入申請的門號並發送驗證碼。

回到TextNow 接收驗證碼。

輸入驗證碼後即綁定成功。

回到百度網盤登入頁面再次登入,若你的帳號太久沒登入或有其他原因,此時安全驗證可能會提示你進行手機驗證,依序輸入後發送驗證碼。

回到TextNow 接收驗證碼。

驗證完畢後,即可正常使用百度網盤以及百度旗下任何的產品了。


-----------------------------------------------------------------------------------------------------
20170610更新


在一次測試中,意外發現解除綁定後,可以不使用手機門號登入百度,避免手機門號因為太久沒使用被回收,導致無法登入百度。



進入後台後點擊 密保工具


此時可能會要求您驗證手機,輸入門號取得驗證碼。


找到 解綁連結

點擊下一步

手機綁定解除。

此時再登入,會發現只剩下信箱驗證,不用在以手機接收簡訊進行驗證登入。

進入信箱收到驗證碼後即可登入。






心得:

撰寫這篇文章大概是我目前寫過的文章中,花費準備時間最常一篇文章了,大概十幾天的時間,聽聞百度實施實名制之後,在網路上找了許多資料,也測試了許多方法,只要把申請的門號保管好,這方法應該是比較可靠的,如果對隱私比較不那麼重視的人,其實也是可以直接使用自己的門號,透過教學直接進行綁定,不用繞一大圈,本方法提供給對中國有疑慮的使用者使用,也希望使用這個方法的人不要濫用這些免費的資源,有任何意見或想法也歡迎提供意見交流。







58 則留言:

  1. 真的非常感謝您細心的教學文章,今天照著上面的步驟一步步操作後就成功了!
    我對電腦是個外行,但您寫得真的很詳細又清楚!完全不會混亂,太感謝了!
    不過今天驗證手機後登入時,就直接是信箱驗證了,省去後面那些繁瑣的步驟(*´∀`),可能是百度有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Summer 您好
      恭喜成功!
      其實我幫別人弄,大多數也是只有做到手機驗證而已,自己的帳號卻都要綁手機才能登入Orz
      如果您有在後台綁定 申請的手機門號,建議還是將其解除綁定,確保帳號安全,
      畢竟手機門號有被回收的風險,哪天登入需要手機驗證就麻煩了。

      刪除
  2. 謝謝你找了許多方法終於成功登入,你是好人_ _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我開啟TextNow後,沒有可以登入帳號的地方耶?求救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ds2007 ds 您好,
      再登入介面上方有 SIGN UP 與 LOG IN 可以做介面的切換,
      其中 LOG IN 是登入介面。

      刪除
  4. 謝謝你的分享!
    我終於能夠再次使用。
    我想請問百度解除綁定後,模凝器是不是也能解除安裝? 直到我有需要時再次安裝。這對註冊的TextNow應該不會有影響吧?
    因為電腦是共用的,不好隨意安裝任何軟體。
    真的很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yitzu 您好,
      完成認證並解除綁定後,模擬器就可以解除安裝,
      之後登入百度僅會要求您透過信箱收取驗證碼,
      不須再透過TextNow收取簡訊驗證碼。

      刪除
  5. 我成功破解了!!!!!!
    真的太謝謝您了!! 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請受我膜拜
    長久以來我都把資源往往盤扔(喂# 所以當之前看到要綁手機實名制的消息時,心都涼了一半...(我的美劇阿...跪ouzzzzz
    不想交出私人手機給支那,但又放不下那些資源TAT 然後尋尋覓覓後,無意間發現您的網站,不禁使我重振旗鼓,馬上按照您的步驟一步一步的完成手機綁定,然後我的帳號終於回來了!!((灑花
    千言萬語總歸一句,真的是辛苦您細心地解說,成功拯救了因失去網盤而人生變黑白的眾生(其實只有我##

    PS.我這邊好像也是"驗證"手機後,之後就直接用信箱驗證就好了~~ 百度不會刻意去綁定手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要用中國公司的網盤,又要罵別人是支那,這種一邊罵別人一邊拿別人好處的人真可恥

      刪除
    2. 支那94中國的一種稱呼 覺得是貶稱的只不過是牆國人的自卑心態 還罵別人可恥 籠的傳人喔 可憐哪 還匿名是有沒有這摸沒種呀?呵呵~

      刪除
  6. 多謝你的經驗分享,辛苦了。
    但這邊有個小地方講一下,
    綁定再後解除手機門號,再登入時,百度還是會要你綁定。
    不知道哪裡有差,這邊遇到的狀況是如此,所以還是綁定狀態中
    也許有改了吧,這邊就講一下

    總之多謝了,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山寨老王 您好,
      我已經沒有 有安全疑慮需綁定手機的百度帳號了,
      寫這篇文章時已經全數拿來測試了,所以無法做相關的測試,
      感謝您提供相關資訊,能幫上忙,我也很開心 :)。

      刪除
    2. 山寨老王 您好,
      跟朋友要到了一組有安全疑慮的百度帳號並進行相關測試,
      發現將密保工具裡的密保邮箱(也就是登入信箱),
      改成中國的信箱如QQ郵箱或163郵箱,(該帳號原本是@yahoo.com.tw)
      解除手機綁定後,再次登入,即可透過信箱進行驗證,
      不會在要求綁定手機。

      希望這個方法能幫您解決問題。

      刪除
  7. 解綁根本不行..
    是可以申請登入,但是只有5G容量,這時,若要升到一T容量,必須要手機號碼.無法用QQ信算驗證就OK

    回覆刪除
    回覆
    1. MOTO LU 您好,
      本篇教學主要解決百度實名制問題,關於您的問題,另外寫了三篇供您參考,希望能幫您解決問題。

      百度註冊:
      http://kaedeknowledge.blogspot.tw/2017/08/baidu-account-register.html

      綁定信箱、解除手機綁定:
      http://kaedeknowledge.blogspot.tw/2017/08/how-to-unregister-phone-number-from-baidu.html

      領取1TB空間:
      http://kaedeknowledge.blogspot.tw/2017/08/how-to-get-2-tb-free-cloud-storage-on-baidu-pan.html

      刪除
  8. 安裝百度雲管家 5.6.2 版也要輸入驗證碼 ...
    驗證碼發到手機上了 , 可是 PC 端的應用程式竟然沒有地方可以輸入.....
    有沒有密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關於驗證登入的問題,經過測試是沒問題的,
      不論是用密保信箱驗證或是手機接收簡訊,
      都有地方可以輸入,可以參考此圖:
      https://i.imgur.com/WonGf54.png

      如果還是沒有地方可以輸入,建議到官方重新下載並安裝百度雲,
      再嘗試登入,希望能解決您問題。

      刪除
  9. 謝謝大大的教學,請問樓主,有textnow帳號被官方終止服務過的經驗嗎?
    我辦了帳戶並保持登入狀態,過不久被強制登出後就再也無法登入了,寫信給官方,得到回覆是說違反了使用條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沒有遇過耶,帳號是6月初辦的,
      其中因為不常登入的關係常被收回門號,
      都是登入後重新獲取就行了。

      刪除
  10. 你好
    感謝你提供方法讓我登入百度雲
    不過第2天就被盜帳?密保信箱.電話全被改掉無法登入
    幸好還保留帳號名
    我照著百度說的申訴方法(用手機百度簡訊回傳WYSS到百度號碼1XXXXXXXXXX驗證)
    照著網路上說的前面+86 00286 086方法都無法使用簡訊傳到中國百度
    不曉得這邊你有方法解決嗎
    如果有可否告知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sg 您好,
      實測後,有綁定手機的情況下,要更動密保資料有一定的難度。
      https://i.imgur.com/2i4KMoj.png

      如果確定無法使用登入頁下方的"找回密码"找回帳號(用信箱或綁定的門號),
      申訴流程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e4511cf34e48cf2b855eaf56.html

      簡訊的部分我無法確定原因。

      刪除
  11. 回覆
    1. Natt Måne 您好,

      是指免費用來收發簡訊的中國手機門號嗎?
      如果是的話,我找過目前是沒有的。

      刪除
  12. 你好...我先前登入百度都是用 QQ 登入,
    但現在若是用 QQ 登入,
    會出現驗證成功,但要我完善我的百度個人資料。

    但我先前因為都用 QQ 登入
    沒有綁定什麼手機,
    郵箱也不記得是當時跟誰借來的163郵箱...,

    輸入新手機號又怕變成註冊新的百度帳號而不是原本跟 QQ 相連的
    請問該怎麼處理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由於我手邊沒有類似情況的帳號可以做測試,所以沒辦法研究這個問題,
      不過如果另外申請QQ帳號並以QQ登入的方式登入百度,
      也會提示驗證成功,但手機號的部分則必須使用大陸的手機號才能完成驗證,
      所以在這部分我想是無能為力的。

      刪除
  13. 如需2t百度云邮箱账户,可加入
    https://t.me/joinchat/AAAAAEhu5_nOay22n9nzYA

    回覆刪除
  14. 現在好像按直接登入也沒辦法進到登入畫面
    有其他方法可以解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請問您指的是哪個部份的直接登入?

      刪除
  15. 現在按直接登入無法進入後台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可以重置密碼,但是按「直接登入」會導向平常的登入頁面,登入後會出現一樣的手機驗證要求,而且現在還不能選區碼,一定要用中國號碼才行。

      刪除
    2. 我今天想登入也是,所以也登不進入了QQ

      刪除
    3. 如果有這個問題且看到這篇的人,
      可以的話,希望可以提供更詳細資料。

      圖大需要一點時間載入,
      圖為11月28日新註冊的百度帳號,
      透過"找回密碼""直接登入"可以成功進入後台。
      https://i.imgur.com/DWJLH7D.gif

      另外也試了自己的其他帳號並沒有發現問題,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提供更詳細的訊息,讓我研究。

      刪除
  16. 重置密碼,但是按「直接登入」會導向平常的登入頁面,登入後會出現一樣的手機驗證要求
    我也是這樣,哀,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從這裡進入pan.baidu手機驗可以選其他國的國碼

      刪除
  17. 你好~我的手機號碼有被綁定.最近已更換新手機號碼
    無論修改或解綁.都需要經過申訴方法
    我照著百度說的申訴方法(用手機百度簡訊回傳WYSS到百度號碼1XXXXXXXXXX驗證)
    使用簡訊有成功傳到中國百度.但無法收到獲取驗證碼
    請問你有方法解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我之前也有測試過百度申訴,但皆無法收到驗證碼,
      透過百度客服得到的結果是:建議您透過大陸的朋友或家人進行申訴。 https://i.imgur.com/4oPGrxC.png

      如果沒辦法就只能等百度申訴政策改變或有新的政策才能解決。

      刪除
  18. 我請問百度申訴既然沒有辦法.哪往後登出後.要登入是不是都無法登入了
    登入時可以更改為信箱獲取驗證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就我的經驗來說,
      只有在不同IP登入百度時,才會要求驗證,
      建議您綁定信箱,綁定信箱後,可以選擇使用信箱驗證,

      下圖為無法更換手機的帳號,在登入後會要求驗證,
      在下拉式選單中,選擇綁定信箱,並發送驗證碼驗證即可登入。
      https://i.imgur.com/gr2qixW.gif

      刪除
  19. 好的謝謝你.下次登出後.在使用步驟看看

    回覆刪除
  20. 你好 已經到了登入的百度的地方我原本就有帳號
    可是電話那裡 他沒有出現你前面+1那個
    他就一個空格讓我填我打+1202*******/+202*******/202*******
    他都說我手機格式不服務的
    希望你可以回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我目前在登入百度的方式,都是使用帳號密碼登入,
      前方+1的部分只在"綁定手機"、"驗證手機"、"註冊帳號"的時候才會出現,
      因此建議您改用帳號密碼登入。


      目前百度對海外用戶並不是很友善,
      許多方面都有問題,如解綁手機收不到驗證碼等。

      刪除
  21. 謝謝你提供這方法。因我本來的帳戶綁了網友的國內電話和自己的QQ郵箱。怪自己大意,不知QQ郵箱有規定在某一段時間內沒登入就會回收,結果被回收QQ電郵。接着嘗試聯絡那位網友,怎料沒有回應,做不了認證。奇怪的是在IE我不能登入舊號,要認證,但在CHROME就可以。不過為長遠計,只好自己重開一個帳號。現在可以把舊帳號中的網盤分享給新帳號了。(代價是新帳號的網盤容量只有1TB。幸好夠儲回舊號的文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如果是被回收的話,請試著用同樣的帳號的去註冊QQ,
      只要這個帳號名稱沒被其他人註冊走,就還有機會取回。

      我也碰過類似的情況,
      只要信箱不變,重新註冊依然可以收發信件。


      刪除
    2. 謝謝你的回覆。我試過重新註冊QQ,用回alisuchung這字串做電郵名稱,可是被人佔用了。無論如何我已開了新號,就把舊號的檔案轉傳過來就是了。

      刪除
    3. 至今雖仍未能取回舊的QQ電郵地址,但是昨天在網上搜尋,無意中找到方法更換舊號之前綁定的電郵,在這裡分享一下。慶幸舊手機裝了度盤,在那裡可以申訴,也許是舊版本(安卓版7.18.1),在輸入身份證號時可以讓我填上港澳同胞回鄉證號(這個簡直是我的幸運,如無這選項,我就不能申訴了。),我填了並依要求輸入text now美國電話號碼(收申訴結果用)、舊密碼和舊QQ電郵,只有國內手機因不知道沒填。今天收到回覆申訴成功,我高興得不得了,就立即改密碼和要綁的電郵。不過在網頁版的text now收到的連結要在手機上才能更改,因為試過在電腦上打開連結,出現輸入驗證碼的畫面卻不能輸入,只好另外電郵給自己在手機再接收。本來還想改綁定的手機號碼為text now的美國電話號碼,可是度娘說格式不符合。這個仍要研究。不過現在至少綁了自己常用的電郵,只用電郵認證,那麼就不用再煩惱了。感謝你介紹text now,原來除了能幫助申請百度帳戶外,還可以幫助申訴。希望我這次的經歷能對跟我情形類似的網友有參考作用。

      刪除
    4. 您好,
      先恭喜您成功取回帳號,
      針對兩點給您建議
      ---
      "在電腦上打開連結,出現輸入驗證碼的畫面卻不能輸入"
      如果瀏覽器有安裝檔廣告或其他類似插件的話建議關閉,因為可能會影響驗證碼輸入,
      也可使用其他瀏覽器在嘗試。

      "本來還想改綁定的手機號碼為text now的美國電話號碼"
      不建議綁定textnow的免費號碼,因為一段時間沒使用號碼會被收回,
      想再次取得該組號碼會變得非常麻煩。

      感謝您的支持。

      刪除
  22. 你好!在尝试了解除手机绑定后百度直接退出了我原来登入了的页面要求我重新登入。。谁知我登入后又要求我验证手机。。可是我的手机号是海外手机号已经不能验证了。。想要用海外手机登入也已经不行了因为已解除手机绑定。。我现在好想哭啊。。好不容易才用海外手机注册到了百度账号却又被我自己给弄没了。。请问你还有什么办法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请问你有绑定邮箱吗?
      有绑定的话,可以使用邮箱验证。
      https://i.imgur.com/gr2qixW.gif


      如过不行的话,试试看重置密码,
      重置密码后可以进入百度账号后台。
      https://i.imgur.com/DWJLH7D.gif

      刪除
  23. 現在重置密碼後,按「直接登入」會導向平常的登入頁面,無法進入後台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這個問題也有網友反應,
      試了舊有的帳號以及新註冊的帳號,
      透過重置密碼直接登入都可以直接進入後台,
      https://i.imgur.com/DWJLH7D.gif

      找不到問題的原因。



      刪除
  24. 非常有效!! 感謝解救舊帳號XD

    回覆刪除
  25. 大大請教一下,文中 回到TextNow 接收驗證碼。圖示裡頁面是一次顯示3個電話號碼
    請問如何設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不太清楚您說的"顯示三個號碼是什麼情況",
      是指左側有三個號碼的話,表示有三個號碼向您放送了簡訊,
      點擊該號碼以查看簡訊。

      刪除
  26. 想請問一下,解綁手機號部分,上面寫系統升級中只能用百度系APP進行修改,這情況好幾天了...感覺只能等
    這是正常升級情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過去也是有一陣子顯示系統升級中,
      只能等百度那邊系統升級完畢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