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限時]免費取得趨勢科技 TrendMicro Internet Security 2018 一年序號 [過期失效]

[限時]免費取得趨勢科技 TrendMicro Internet Security 2018 一年序號 [有效]

大家好,這次介紹趨勢科技防毒軟體,相信大家對趨勢科技一定不陌生,趨勢科技是臺灣老牌的防毒軟體公司,針對近期非常流行的勒索病毒,也提供了極佳的防禦,這次提供了一年份的序號,有需要的網友可以趁現在領取,本篇將介紹如何領取、安裝及提供問題解決方法。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TrendMicro Internet Security 2018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英文

官方網站:連結

序號領取連結:連結


活動狀態:過期失效



說明:


請勿濫用此免費資源


進入領取連結,並輸入信箱,推薦使用Gmail信箱

出現訊息
Un email vient de vous être envoyé avec toutes les informations vous permettant d'utiliser le produit TIS.
表示已寄送訊息到信箱位置(可能會等十~三十分鐘時間)。

到信箱收信,第一個連結為防毒軟體的下載連結,Serial為序號。

執行下載的安裝檔。

防毒軟體會先檢查安裝檔並更新。

完成後會出現產品序號頁面,將收到的序號填入,點擊下一步。

授權條款,閱讀後點擊同意並安裝,如果有特殊需求,也可以更改安裝位置。

等待安裝完畢。

安裝完成後,會要求您將序號綁定信箱,輸入後點擊下一步。

依序輸入帳號資訊。

確認輸入的資訊有無錯誤。

完成註冊。

此時回到防毒軟體儀表板介面,點擊右下方的授權日期。

可以看到授權為一年份及帳號資訊。

以上為一年分序號領取教學,請勿濫用此資源


附錄


趨勢科技 勒索剋星

勒索剋星是趨勢科技所開發的防勒索病毒技術,可以將重要的資料夾加入防護清單內,加強您資料夾的防護。

點擊設定。

點擊確定。

點擊保護更多目錄,可以針對自己重要的目錄進行保護。

點擊完成,完成設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