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免費虛擬主機] 000webhost 2017 免費虛擬主機 PHP+MySQL+Cpanel+無廣告 註冊設定篇


大家好,本篇為大家介紹老牌的免費虛擬主機 000webhost ,營運至今已經滿10年了,筆者使用000webhost的免費方案建置的網站,到今天也滿7年了,是一個高度穩定的免費虛擬主機,網路上有許多免費的虛擬主機,不是有廣告影響網站美觀,就是穩定度不高,常常沒幾年就收掉了,如果你是剛開始學習架設網站的新手或是你的網站屬於小型網站流量不高的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新版的000webhost最大的改變除了介面外,網站流量的部分也縮水了不少,不過對一般小型應用而言,應該不會使用太多流量,此外000webhost也允許用戶在自己的網站上放置屬於自己的廣告如 Google AdSense 等,也可以綁定自己的域名。

請注意,000webhost會為了節省服務器資源,停用30天內沒有變更網站或網站30天內不到10位訪問者的網站,如果你的網站被停用,請登入000webhost即可復原。 詳細資訊

詳細資訊可參考官方網站 連結

新版
舊版
空間
1GB
1.5GB
月流量
10GB
100GB

相關資訊:


名稱:000webhost
語言:英文
官方網站:連結
註冊網址:連結


延伸閱讀



[撰寫中]如何讓你的網站被 Google、Yahoo、Bing 找到

使用000webhost建置Wordpress

[撰寫中]使用000webhost建置phpBB論壇

使用000webhost建置Discuz!論壇

如何透過的自訂網址(網域名稱)連接到我的網站


註冊、設定教學:


進入註冊網頁後,依序輸入信箱、密碼、網站名稱,網站名稱會等於你的網址,完成後,點擊Get free hosting註冊。


如果彈出reCAPTCHA視窗的話,請根據問題回答,回答完後再點擊Get free hosting。

此時畫面會導向儀表板,系統會提示請您到信箱收信並驗證。

到信箱收信,如果沒有請檢查垃圾郵件,點開郵件並點擊 verify email,對帳號進行驗證。

此時網頁會導向此用者儀表板,並提示已通過驗證。

回到儀表板首頁,可以發現網站狀態變成運行中,可以透過下方的網址訪問你的網站。

點擊儀表板中的Settings找到General進入設定。


設定

顯示你的網站網址以及你的FTP資訊。











可以變更你的密碼,如果所使用的PHP版本不支援新版的PHP可以根據PHP程式說明書找到建議的PHP版本。








顯示錯誤,當網站出現錯誤時可以為網站除錯,Adult or Explicit content 的部分建議詢問官方規範如何,橫條的部分可依據使用者喜好設定。







權限修復可以修復失去存取權的檔案。












歡迎提供意見交流。 201705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