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勒索病毒防護] HitmanPro.Alert 輔助防護勒索、零日攻擊。


大家好,今天為大家介紹一款勒索防護軟體  HitmanPro.Alert , HitmanPro.Alert 是一款共享軟體,下載安裝後可獲得30天試用期, HitmanPro.Alert 除了防護以外也包含 HitmanPro掃描惡意程式的功能,該軟體是一款專門防禦應用程式零日攻擊的安全防護程式,其主要保護瀏覽器、PDF閱讀器等應用程式,避免因漏洞讓系統遭到惡意入侵、破壞,本次主要介紹該軟體的安裝教學以及勒索病毒測試相關的防護測試。



HitmanPro.Alert 主要防禦功能為零日攻擊防護,針對瀏覽器、PDF閱讀器、播放器等,容易被惡意利用漏洞入侵破壞的應用程式加強防護,避免電腦資料受到破壞,此外也提供了許多實用的功能,例如密碼保護、按鍵加密、USB防護等功能,是一款實用的安全防護軟體。


延伸閱讀

不確定是什麼種類的勒索病毒該怎麼辦?


HitmanPro.Alert 勒索病毒測試(僅供參考)

軟體資訊:


名稱:HitmanPro.Alert
授權:共享軟體(30天試用期)
語言:多國語言
下載點:連結



教學:

進入官網後,往下捲動網頁,找到產品下載。

開始安裝,安裝過程非常簡潔,勾選接受同意使用者條款後即安裝完成。



程式介面


系統資源占用低


功能介紹


掃描電腦 透過 HitmanPro 掃描惡意程式。

安全瀏覽 針對所瀏覽的網頁內容進行偵測

漏洞防禦 避免應用程式遭受到零日攻擊

加強系統防護 額外的強化系統防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