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勒索病毒防護]Heilig Defense RansomOff 輔助防護勒索病毒


大家好,今天為大家介紹一款勒索防護軟體 Heilig Defense RansomOff ,Heilig Defense RansomOff 是一種免費軟體,該軟體的目的是為了終止並讓勒索軟體消失,透過許多偵測技術,分析勒索軟體的模式與行為並建立規則,進而提高對勒索病毒的偵測率以及防禦率。




與防毒軟體不同的是防毒軟體主要是採病毒碼方式偵測病毒,而勒索病毒則是不斷的在變種與改進,防毒軟體很難在第一時間透過病毒碼發現這些新興的勒索病毒,Heilig Defense RansomOff 分析了許多勒索病毒加密的行為與模式,並建立了規則,RansomOff 也提供了許多付費防護軟體才有的MBR保護、資料還原等功能,且佔用的系統資源極低,因此建議如果有安裝防毒軟體,不妨安裝Heilig Defense RansomOff 輔助防護,為電腦多一層防護。

Heilig Defense RansomOff 目前還在BETA版本,實際在電腦運行上可能會碰到BUG,使用時請注意。


延伸閱讀

不確定是什麼種類的勒索病毒該怎麼辦?


Heilig Defense RansomOff 勒索病毒測試(僅供參考)

軟體資訊:


名稱:Heilig Defense RansomOff
授權:個人、非商業免費
語言:英文
下載點:連結



教學:

到官方網站下載軟體,點擊 Download下載。



下載完成後開始安裝,安裝路徑預設,勾選同意條款後,即可開始安裝。



如果有彈出視窗,表示系統內建的系統還原被停用,無法建立還原點,詢問是否繼續安裝。


接下來安裝程式會要求新增排除,請將任何安全防護軟體的目錄添加到清單中排除,包刮防毒軟體、第三方防火牆等,降低衝突。


安裝完畢,儲存工作後,點擊右上角關閉,會自動重開機。


在系統列執行的 RansomOff。

RansomOff 程式介面


如果彈出了該視窗,表示偵測到勒索病毒行為,請點擊Deny 終止該勒索病毒,並清理。



你可以在工作管理員中找到該程式與後台服務,占用的系統資源極低。









歡迎提供意見交流。 201705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