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架設網站] 使用 000webhost 架設 WordPress


大家好,本篇為大家介紹免費虛擬主機 000webhost 建置 WordPress,WordPress是目前最流行且是一款使用PHP及MySQL平台的開源部落格軟體,具備模組及模板系統,可修改設計的彈性非常的大,使用者可根據自己的網站需求、內容外掛所需模組,達到一般BLOG提供商所無法提供呈現的內容。


000webhost 也提供了WordPress快速建置工具,以往虛擬主機上安裝WordPress時都需要上傳主程式,然後架設MySQL等步驟,安裝過程更是要輸入許多資料,透過快速建置工具,可以免除以上繁瑣的過程,只需輸入帳戶帳號密碼即可。


延伸閱讀


如何註冊 000webhost 免費虛擬主機

[撰寫中]如何讓你的網站被 Google、Yahoo、Bing 找到

[撰寫中]使用000webhost建置phpBB論壇

使用000webhost建置Discuz!論壇

如何透過的自訂網址(網域名稱)連接到我的網站

教學


首先進入網站後,找到官方提供的 WordPress 快速建置工具,並點擊下方的Install Now開始安裝。

此時會彈出WordPress的安裝視窗,依序輸入你要管理 WordPress 用的帳號密碼,語言選擇中文後,點擊Install開始安裝。

安裝過程約五到十分鐘。

安裝完畢後,點擊 Go to configuration page進入WordPress 的後台,就可開始設定WordPress。

輸入剛剛設定的帳號密碼即可進入後台,點擊下方的返回,則可回到WordPress的首頁。

開始個人化設定 WordPress,例如網站標題、樣板、模組等。

建置好的 WordPress 首頁。








歡迎提供意見交流。 20170512

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安裝程序過程中一直出現
    "Yikes, Wordpress installation just hit the bump & is under maintenance in the moment..."
    我上網查了一下,但不清楚是甚麼原因,
    現在只有一次測試用網站有成功安裝,
    後來再安裝都失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可能是 WordPress 快速建置工具正在維護中,
      請等待一段時間後再嘗試。

      刪除